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两节慰问到一线 情系群众暖人心

2018-01-30 16:3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许莹)1月29日,万佳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水南店响应十九大精神,在水南街道横排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对辖区5户困难群众、东坑小学5名贫困学生进行春节送温暖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中,超市负责人与每户困难家庭、每位贫困学生进行交心谈话,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学习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也鼓励困难学生好好学习,积极进取。困难户黄阿姨说:“感谢街道、社区、万佳超市春节前夕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样困难户,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使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全街道的和谐与稳定。

相关阅读:

心情版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