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紫云街道文体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共创,共享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05 16:4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跃端)为庆祝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2月2日上午,延平区紫云街道文体社区在体育公园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共创,共享温暖”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几十名居民欢聚一堂,一起辞旧岁、迎新年。

伴随着南平市舞动健身队带来的舞蹈《最美、最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后的太极神韵、幼儿球操《偶像万万岁》、侗族舞蹈、小合唱《春天向我们走来》、《共筑中国梦》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大家以多种形式歌颂党和人民以及幸福美好的生活,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欢乐祥和气氛中,还对辖区八户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让困难居民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在活动现场,延平区文体社区还以关怀关爱流动人口活动为纽带,联合紫云街道计生办、计生协,延平区流动人口站,延平区疾控中心开展以“把健康带回家,幸福过大年”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计生及法律咨询台、义诊服务台,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讲解法律及计生政策,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咨询,发放了宣传资料100余份,避孕药具80余盒。

本次活动形象展示了一年来文体社区在社区文化、基层党建、计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且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在新的一年中,文体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努力将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相关阅读:

心情版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