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水南街道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1-12-06 10:46:51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牢固树立道路交通安全理念,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2日上午,水南街道联合水南司法所、华厦眼科医院、横排、九峰、铁路社区在横排站前公园广场,开展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交通安全小礼品等多样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大家讲解了各种驾驶陋习给驾乘人员带来的安全隐患,提醒广大驾驶人员驾驶车辆要系安全带,绝不超载、超速、不开斗气车、开车时绝不接打电话。随后又详细讲解了交通法规,让驾驶人员知法、懂法、守法。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0多份,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法律法规讲解等,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责任意识、法纪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市民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驾驶电动自行车不闯红灯不逆行,规范佩戴安全头条,文明出行。(图文/陈虹)


心情版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