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正文

打造绿色金库 发展百合小镇——延平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1 10:42:47  作者: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3月10日,和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即将迎来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1周年和我国第44个植树节。在这个草木蔓发、生机勃勃的日子里,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文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春,区政协主席林华生等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来到延平区王台镇罗坍村海峡农业循环生态园植树现场,同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动员全区上下投身植绿爱绿护绿行动中,为“打造绿色金库,发展百合小镇”助力。

活动中,区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挥锹铲土、堆土围堰、拎桶浇水、栽培苗木,种下了银杏、北美红枫、黄金槐等300余株。现场忙碌而有序,气氛热烈而融洽。不一会儿,一株株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昂然挺立。

延平区每年坚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扎实推进我区国土绿化和森林城镇工作,助力碳中和,促进绿色发展,提升全民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打造生态宜居家园。

据了解,当日共有13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截至目前,我区2022年义务植树完成面积达1.43万亩,参加人数15.3万人,完成植树51万株。

莫负春日好时光,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打造绿色金库,发展百合小镇”尽一份力量,让绿水青山成为延平永远的骄傲。(图文/李海玥 卫金平 朱佳丽)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