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延平保温协会会员企业完成产值同比增长10.85% 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2-04-11 09:31:21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以来,延平保温协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三提三效”行动,按照延平区委区政府“12335”行动和“10+6”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引导和鼓励保温企业对接央企国企,进行提档升级,承接国内外保温工程。今年一季度,延平保温协会会员企业完成产值同比增长10.85%,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延平保温协会总部大楼,记者了解到,到3月底,已经入驻的保温企业达23家,还有7家企业也正在加紧装修,将于6月份入驻总部大楼,开展保温业务。

福建省众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伟明:“目前,我们保温业务遍布全国各地,主要从事化工、制药、冶炼、火电等重点大型企业的保温及防腐工程。”

受国内外疫情影响,延平保温产业也受到不小的冲击,但保温企业不等不靠,在做好国内保温业务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共建“一带一路”的号召,坚持国内国际双循环,跟着央企国企走出去,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拓展国际保温市场。

福建顺发国际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顺秋:“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尼泊尔、越南,还有印尼,以及非洲尼日利亚等国,保温行业这一块,未来的市场需求还是很旺盛的。”

保温产业是延平区的支柱产业之一。近几年来,延平区高度重视保温产业高质量发展,先后出台了《加快总部经济发展九条措施》《延平区推进保温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并推出了许多优惠政策,为延平保温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也促进了延平保温企业纷纷回归创业。2016年,延平成立保温行业协会,引导会员企业抱团发展;2021年11月,延平保温协会总部大楼建成投入使用,为保温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条件。

延平保温协会会长李长华:“我们企业也在不断提升充实自身,更加注重提高科技含量,打入国际市场,让延平真正成为中国的保温之都,甚至世界的保温之都。”

截至目前,延平保温企业已经拓展到“一带一路”沿线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一季度,延平保温协会会员企业完成产值97766.71万元,实现首季“开门红”。(图/文 柯仙炉 郑晟)


心情版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