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书法笔会活动

2022-05-23 09:51:39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5月22日上午,我区在区老年大学(化剑阁)开展书法笔会活动,邀请区书法家协会会员、区老年大学学员及老年书法爱好者、离退休干部党员等参加。活动由区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主办,区老年大学承办,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化剑阁书画院协办。

九峰山下,化剑阁外,微风习习、烟雨笼江;化剑阁内,墨香四溢、场面热烈。

笔会上,老同志们下笔之际,或冷静沉着,一笔一划,徐徐而进,渐臻其美;或奋笔疾书,笔走龙蛇,随兴而至,飘逸洒脱……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这个写得好,我也写一幅。”

“老余,不要光在旁边看,你也来写一幅。”

“你这写的是篆书吧,这几个字是啥字啊?”

大家一边欣赏,一边交流。对于满意的作品,老同志们便取出印章,蘸上印泥,郑重盖在一角。

据了解,本次笔会活动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笔会后,主办方将组织相关人员对书法作品进行评选,择优展出并推送至市老年大学参展。(图/文 卫金平)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