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乡村 > 正文

延平名流社区开展治“五乱”整治行动

2022-06-13 11:32:51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东南网讯 12月20日上午,四鹤街道名流社区联合南平师范第二附属小学少先队员在辖区开展治“五乱”整治行动,弘扬志愿者精神,助力“五乱”整治工作。

这些社区“清洁小卫士”们拿着清洁工具,专心致志地巡察,不放过任何一处路面,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辖区青少年们热爱劳动的热情,也让孩子们懂得,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就应当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

同时,“清洁小卫士”们在辖区周边的店面、摊位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宣传单,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引导广大居民知法守法,积极举报有关涉黑涉恶的线索,共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洪志明 图/文)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