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主席到延平区指导防洪工作

2022-06-21 09:18:34  作者:   来源:南平政协   责任编辑:肖练冰


6月19日,市政协主席林斌到延平区,先后察看区防汛指挥部、延福门码头、大横镇等地,调研指导防洪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防洪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指挥调度,强化会商研判,做好水情、水文、气象监测工作,掌握好汛情,及时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区政协主席林华生,区委常委、副区长丁铭参加调研。

受近期强降雨影响,延平区超警戒水位,多次出现塌方险情。在区防汛指挥部,林斌详细了解雨情水情后,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防洪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密切关注洪峰情况,采取坚决果断措施,转移受威胁群众。


在察看延福门码头沿江现场时,林斌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切实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巡查力度,拉好警戒线,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受灾群众情况如何?是否已经得到妥善安置?”在大横镇湖尾村,林斌了解到205国道三红电缆路段一家民营企业所处位置地势较低,由于水位急速上涨,导致企业被淹,4位外地员工遇困。林斌要求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安全转移受困群众,并协调镇、村干部将食物、水等生活物资送到遇困员工手中。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