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区政协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10:04:57   来源:延平区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组织凝聚力,6月25日,延平区政协机关党支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和区政协机关党建联建的裕达社区党委,专程到顺昌县洋口镇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联合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华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官信发,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世铭参加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非中共党员的副主席陈文平、黄志红参加。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红色文化宣传片,感受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以及深厚的爱国情怀。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更换红军服,整装出发,先后参观红色洋口记忆馆文史厅、油纸伞文化馆、彭德怀办公旧址、记忆馆军民渔水情情景展厅、苏维埃政府旧址、长江支队顺昌纪念园、项南街等。不同的墙绘生动再现洋口苏区三个革命时期的红色历史画卷,帮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红色历史,感受红色文化魅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在学思践悟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效能,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梁敏)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