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党建 > 正文

区住建局党组开展学习宣传宣讲《闽山闽山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2022-07-07 09:33:20  作者:   来源:区住建局   责任编辑:

       连日来,区住建局积极征订《闽山闽山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做到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人手一套,局党办及下属党支部各有一套,积极开展学习宣传。


       6月29日,局党组围绕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党的领袖奋斗历程的重要读本,是领导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的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为推动延平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1日,区住建局机关党委联合常坑口社区党总支赴南平市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向常坑口社区党员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引导社区党员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故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南平的殷切嘱托,力求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好。

学习期间,局机关党委下属4名支部书记结合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为所在支部上一堂专题党课。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