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区教育局赴邵武市金坑乡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4 16:20:54   来源: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7月9日,延平区教育局党支部联合南平移动分公司市区营销中心党支部到邵武市金坑乡红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身着红军军装,肩背红军挎包,脚踩革命前辈曾经走过的村道,先后参观文昌阁、金坑区苏维埃政府旧址、东方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弹孔墙、红军桥等。在这块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上,聆听红色故事,感受革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

在红色教育基地大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神情庄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工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延平教育高质量发展。(陈佳)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