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恢复重建进行时】樟湖镇:爱心企业主动参与抢险救灾彰显责任担当

2022-08-02 11:14:42  作者:陈铁松   来源:樟湖镇   责任编辑:

       6月汛期以来,南平多地连降暴雨,持续强降雨造成樟湖镇多地山体滑坡、道路塌陷、交通阻断,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威胁。


图片4.png


      灾情发生后,福建中富昇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天堂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联系樟湖镇政府有关部门,火速驰援,派出应急抢险队伍,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图片3.png


      从6月16日起,两家公司分别组织应急抢险队伍对高洲、剧头、溪口、武步、龙池、坂头、麟经等村街开展抢险救灾,共调动大型挖掘机7台、小型挖掘机4台、大型装载机5台、土方运输车多台、平板车5台、救援人员64名,处理塌方、溜方45余处,处理路基下沉掏空26余处,及时清障疏通排险,确保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体现了建筑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建筑企业的担当作为。


图片1.png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