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峡阳镇举办“七夕系党情 ”文艺汇演

2022-08-08 11:01:15   来源:峡阳镇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入挖掘民族传统节日“七夕节”所蕴含的丰富内涵,营造辖区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8月4日晚,峡阳镇老体协联合峡阳镇进步街举办的“七夕系党情”文艺汇演活动在进步街村民活动广场上演。

精彩的文艺演出在欢快热烈的腰鼓声中拉开序幕,舞蹈《天仙配》《中国、中国》等轮番上演,优美的舞姿让人赏心悦目。随后太极扇、口琴表演等10多个节目闪亮登场,整场演出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乐的气氛,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七夕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此次演出的节目均由峡阳镇各村(街)、居舞蹈队自编自导,让更多村民群众了解到传统节日中蕴涵的意义,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使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创建文明城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下一步,峡阳镇将继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积极开展各类特色文化娱乐活动,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老百姓家门口,让广大辖区居民共享文化惠民成果,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刘妍灵)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