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22福建省“世纪林”杯艺术体操锦标赛12日开赛

2022-08-11 10:04:40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林先昌 摄

东南网8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8月10日,记者从福建省体操协会和福州市仓山区政协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为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校园体育发展成绩和各地落实“双减”的成果,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更好开展福建省学生课外体育活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提高福建省艺术体操运动水平,2022福建省“世纪林”杯艺术体操锦标赛暨全国艺术体操俱乐部邀请赛将于本月12日至13日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是福建省参赛水平最高、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艺术体操专项赛事,共有全省各地20支学校代表队及省内外13家俱乐部报名参赛,各年龄段参赛运动员共230人。除南平、莆田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省内各设区市均有队伍报名参赛。

比赛分为个人项目与集体项目,并以年龄段划分为幼儿组、小学乙组、小学甲组、初中组、高中组及高校、成人组。最终将决出各组个人单项、个人全能、集体单项、集体全能和团体总分的成绩和名次。此外,比赛还将评选“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各10名以及5支“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

新闻发布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仓山区政协委员、福州世纪林织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舒向本届赛事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

本次比赛由省体操协会主办,省体育局体操技巧运动管理中心指导,福州日报社、仓山区文体旅局、锦上(福建)体育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联合承办。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