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民政局到樟湖镇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活动

2022-08-11 17:48:13   来源:樟湖镇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共南平市委办公室 南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活动的通知》精神,8月6日,南平市民政局局长苏建旗带队到樟湖镇武步村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深入田间地头,头顶烈日,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呈现一派繁忙的耕种景象。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作,原先的抛荒地披上了“绿装”,种下了“新希望”。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到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有效盘活利用撂荒地,以实际行动守住粮食安全底线,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下一步,樟湖镇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田间地头,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开展劳动体验教育、扶农惠粮政策宣传等活动,强化粮食安全基础保障,激发农村发展活力,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洪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