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闽北新闻 > 正文

“万斤好茶等您来”现场交易会收获颇丰

2022-08-15 10:39:03  作者: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13日晚,首届南平市“万斤好茶等您来”(武夷山专场)现场交易会圆满收官。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活动当天现场销售星级茶4380公斤,成交金额达218万元;形成意向成交2.83万公斤,预计金额达1200万元。

据悉,本次交易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约1200位采购商和游客到场,促成多家企业达成签约意向,深圳市雅颂集茶业文化有限公司与武夷山市道宽茶厂、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武夷山市三贤茶业有限公司、福建三简茶界供应链有限公司与武夷山蒋军科学茶业有限公司、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与武夷山市千萦岩岩茶厂、武夷山水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武夷山南湖生态茶业有限公司、上海岸屿时装有限公司与武夷山传袍茶业有限公司现场签署采购意向协议。

“感谢政府为我们茶企、茶农提供的帮助与支持,希望‘万斤好茶等您来’活动能持续不断、越办越红火。我们将守一方净土,做一杯好茶!”武夷山文珠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珠说。

广东省潮汕经济文化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永明表示,本次活动为采购商和游客提供了政府和权威专家背书的一批星级平价好茶,众多茶企、采购商慕名而来,架起了采购商和茶企的产销桥梁,让采购商可以放心大胆地选购、洽谈。

当天,广东省潮汕经济文化联合会、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三简茶界供应链有限公司、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武夷山水品牌运营有限公司、武夷山香江茶业有限公司、上海岸屿时装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获评优质采购商。(卢国华)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