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专题 > 打卡延平·我们的美好生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黄墩街道开展“全民健身日·全国门球大联动”邀请赛

2022-08-16 09:51:14  作者:郑晓微、游曼露   来源:黄墩街道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精神的重要论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1日上午,黄墩街道五里亭社区联合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黄墩派出所开展“全民健身日·全国门球大联动”邀请赛,此次比赛共有中水黄墩队、沙溪口队、南平市队、纸厂队、混合队五支门球队参加,参赛人数达30人。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门球协会审定的《2015年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五人制团体积分赛,最终纸厂队累积获得8分,南平市队累积获得7分,中水黄墩队累积获得6分,混合队累积获得5分,沙溪口队累积获得4分,纸厂队获得第一名,南平市队获得第二名,中水黄墩队、混合队、沙溪口队并列第三名。

在比赛过程中,除了弘扬体育精神,培养老年人健康生活习惯外,黄墩派出所民警还为大家普及识毒防毒拒毒知识,强化群众禁毒意识,加深群众对禁毒宣传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动员全民禁毒,让“拒绝毒品,健康生活”的观念深入人心,积极开展创建“无毒社区”活动。



   通过本次赛事的举办,真正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提升文化体育服务水平、加快精神文明建设步伐,对老年人培养健康生活习惯、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激发美好生活热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老年人门球运动和其他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让老年人生活得更有品质、更加幸福。同时也号召老年人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