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水电基础局杯”青少年部拳击比赛第4日比赛

2022-08-29 09:34:24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南平队,尹诗杭胜。”8月28日下午4时50分左右,随着男子少年甲组70公斤级比赛结果报出,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中水电基础局杯”青少年部拳击比赛第4日赛程结束。

南平队战绩喜人,除一人因身体原因弃赛外,南平队出战选手张维涵、艾雅楠、杨池雯、卢思语、梁晶晶、杜诗雨、尹诗杭七战七胜,全部晋级决赛。其中,女子少年乙组48公斤级、女子少年乙组52公斤级和女子少年乙组54公斤级,胜利会师决赛,又提前锁定3枚金牌。至此,本次省运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南平队已提前锁定5枚金牌。

赛场上,南平队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彰显了沉着冷静、永不言败的竞技风采。在杨池雯与福州队郑姿的比赛中,第一回合面对对方咄咄逼人的攻势,杨池雯明显处于下风,多次被逼退到擂台边缘。杨池雯没有放弃,采取守势,每每瞅准对方进攻空隙,进行有效攻击,最终以得分获胜。

选手们有的拳风凌厉、脚下生风,有的蓄势而动、以守代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相信明天开始的决赛将更加精彩。(图/文 卫金平)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