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运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第五日赛程继续开“打” 南平代表队斩获多枚金牌

2022-08-30 10:39:54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8月29日下午,十七届省运会“中水电基础局杯”青少年部拳击比赛第五日赛程继续在南武体育馆开“打”。今日赛程共有8场半决赛和10场决赛,4名南平队员出战半决赛,9名南平队员出战决赛,向多个级别的金牌发起冲击。

在今天的决赛中,出现了两场南平队员“德比”之战。选手们挥舞着重拳,敢打敢拼,配合快速移动的步伐以及灵活变化的招式,在大汗淋漓中为金牌而战,充分展现了拳击运动员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回合间隙,助手们上台为拳手们扇风送水,一旁的教练分析场上形势,时而在耳旁传授妙计。台下观众呐喊的不再是某个运动员的名字,而是山呼海啸的“南平加油……”



整场比赛上,运动员们汗如雨下,击打声与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相互交织,成为拳击赛场上最美的画面。

据悉,南平代表团目前已斩获青少年部拳击比赛项目4枚金牌,5枚银牌和1枚铜牌。在今天部分级别的半决赛中,陈振鑫、危俊鸿、李勇磊、李兴平脱颖而出,将站在明天的决赛舞台上,其中危俊鸿和李勇磊胜利会师64公斤级别决赛,为南平队再提前锁定一枚金牌。(图/文 游立成)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