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2022-09-13 11:43:28  作者:   来源:延平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肖练冰

9月10日中秋夜晚,延平生态环境局联合公安、城管、文体旅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联合巡查劝导队,对延平城区内噪声多发地开展“静夜守护”巡查劝导,确保延平城区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中秋节。

联合劝导队对某KTV噪声污染情况进行检查

各部门执法人员根据各自职能,即联合检查噪声扰民问题,又分散检查公共治安、违规占道、不规范经营等其他问题;即采取现场检查、噪声监测的传统检查方式,又出动无人机对工地夜间施工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持续到第二天凌晨,共检查娱乐场所、建筑工地、沿街商铺及工业企业等场所7处,开展噪声监测4处,对某KTV未关闭楼梯防火防噪门、某沿街商铺晚十点后仍使用店外宣传音箱的行为进行现场劝导,要求立行立改,马上解决潜在的噪声扰民问题,切实解决城市夜间噪声扰民问题。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