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大横镇: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紧抓实防控工作

2022-09-14 09:48:20  作者:   来源:大横镇   责任编辑:肖练冰

“大家辛苦啦,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今天是中秋节,食堂特意为大家准备了荷包蛋。”

中秋假期里,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堡垒”,大横镇防疫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在防疫一线。9月10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督促检查高速卡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感谢值班人员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大横镇、村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持续提振精气神,将防疫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按照“外防输入”要求,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从交通环节输入。同时,加强返乡人员摸排管控,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不漏一车、一人。

今年以来,大横镇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多措并举,把温暖送到防疫人员心坎上。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科学安排轮班轮岗,实行三班轮换制度,同时完善卡口检测服务程序。为卡口值班人员提供充足物资,切实做好后勤保障;依法保障防疫人员因公受伤或患病权益,及时走访慰问、交心交谈;落实工会疗养福利政策,以调休、轮休、补休等方式适当增加防疫工作人员的带薪休息时间。将防疫工作纳入干部绩效考核的重要范畴,加大赋分权重;注重在一线发展党员,在防疫一线表现特别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或发展对象,及时吸收为预备党员。积极开展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鼓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振奋精神,尽职尽责,确保他们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皓)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