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水东街道玉屏山社区联合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14 10:20:39  作者:   来源:水东街道   责任编辑:肖练冰

9月9日上午,水东街道玉屏山社区联合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诚信八闽行”“创城应知应会”“交通、网络安全知识”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辖区创城工作,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公园、小广场等,走到居民中去,向周边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向他们讲解创城的重要意义,呼吁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城助力;向居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讲解常见的网络威胁,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等。同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骑行佩戴好安全盔帽等。

志愿者们向辖区商铺经营者讲解《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内容及《延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问答》宣传单等,劝导商铺及时做好“门前三包”工作,注意消防安全等,志愿者们还向商铺经营者宣传诚信经营的理念。

本次活动共计分发宣传单页100余份,让创城、网络安全、交通安全、诚信经营等知识理念深入人心,增强广大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了解,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提升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辖区全员共参与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良好氛围。(许秀秀)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