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四鹤街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 共谱创城“新乐章”

2022-09-21 10:18:40  作者:   来源:四鹤街道   责任编辑:温柳婷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涵,更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

“高压水枪先行,同志们后面跟上”。9月16日下午,四鹤街道党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清洁大行动,一起撸起袖子清洗紫芝小区周边卫生,专攻难以冲洗的卫生死角。

“这里多放点洗衣粉!这里多洒点水!这里再刷用力一点!最好能把地面的脏东西刷干净!”在四鹤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大面沾染了黑色污渍的地板面重获干净。扫除垃圾杂物、美化市容环境,用行动传递热情真情,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城服务中来……

到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一件件红马甲犹如一团团火焰,闪耀着文明之光。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地面焕然一新,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的正能量也逐渐感染了周边群众,汇聚起更多文明城市创建的磅礴之力。

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四鹤街道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相关部署要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阵地,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助力创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洪志明)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