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区政府主要领导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2022-09-22 11:00:16  作者:   来源: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9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文平主持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议,研判、梳理2023年全区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项目工作。区领导丁铭、蔡剑心、范贤才、杨志华、廖轶斌、吴火亨,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科技局汇报了全区2023年项目谋划情况,分别听取了区直有关部门关于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逐一分析研判,明晰思路,议定措施,推动项目谋划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叶文平强调,要树牢项目意识,积极主动谋划。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准确把握政策导向,抢抓政策红利,聚焦民生补短板、“两新一重”、文旅景区等重点领域,切实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项目。

要加强要素保障,做实项目前期。要做好咨询评估,一个一个项目研究、一个一个难点突破,强化用地、用林、用能等要素保障,做细、做实、做深项目前期工作,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

要切实压实责任,狠抓项目落地。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工程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好全流程跟踪、全过程服务,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卫金平)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