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延平首个企业残疾人活动中心正式开放

2022-09-26 10:05:26  作者:   来源:区残联   责任编辑:肖练冰

9月21日,延平区残联在福建省南平市元禾化工有限公司举行残疾人活动中心开放仪式,这是延平区首个企业残疾人活动中心。

元禾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硅酸钠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创新型企业,残疾员工占公司员工总数的36%,解决了100名残疾人的社会就业问题。2020年,该企业被省残联、省人社厅认定为“福建省安排残疾人就业爱心单位”。

元禾残疾人活动中心的成立,进一步丰富广大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帮助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

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增强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参与感是开展全区残疾人工作的不懈追求。下一步,区残联将继续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服务工作,通过和企业合作,对残疾员工在工作上和生活上给予“量体裁衣”式服务,根据身体缺陷不同,帮助专门设定符合他们的岗位,完善残疾员工健身站、图书借阅室等活动场所,凝聚企业残疾员工的归属感、积极性和创造性,使企业真正成为“残疾人之家”。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