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观看红色影片

2022-09-26 10:06:15  作者:   来源: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肖练冰

9月21日,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红色观影活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狙击手》,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电影《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手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志愿军毫不退缩、艰苦奋战的英勇事迹和视死如归、可歌可泣的英雄气概。

革命先辈们为保家卫国在艰苦危险环境中与敌人斗智斗勇、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感人事迹,让退役军人深受触动和震撼,纷纷表示,要不忘过去、珍惜当下,以必胜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及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家乡的建设与发展中去,为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努力奋斗。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旨在让退役军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的爱国主义情怀。接下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宣传活动,深入做好退役军人的相关工作,让革命薪火、红色精神代代相传。(官秋婷)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