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开展AED应急救护员培训

2022-09-26 10:10:11  作者:   来源:区直机关党工委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切实做好AED(自动体外除颤仪)安全急救操作技能培训,提高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应急救护能力,近日,区直机关党工委与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AED应急救护培训,邀请应急救护老师进行现场教学指导。区直机关直属总支、支部55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采取理论知识讲解与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人体模型,操作演示了心肺复苏技能、AED操作使用方法和创伤救护。授课过程通俗易懂,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并逐一进行了实操考核。学员们纷纷表示,这类培训很实用,掌握AED与心肺复苏的操作要点,可以为生命重新律动增添希望。

区直机关党工委将以此次急救培训为契机,让更多的党员干部了解和掌握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技能,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浓厚氛围。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