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一行到延调研指导

2022-09-26 10:17:07  作者:   来源:延平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责任编辑:肖练冰

9月20日—21日,南平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徐娟芳一行到延平区开展“服务群众能力提升年活动”专题调研指导。区政府副区长杨志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四鹤街道、西芹镇便民服务中心,了解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对便民服务中心的场所建设、窗口设置、人员配备、事项入驻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仔细检查了区行政服务中心“一件事”套餐改革、“跨域通办”审批服务、智慧政务服务等工作推动情况。

在调研反馈会上,调研指导组听取延平区行政服务管委会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延平区政务服务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区行政服务管委会认真总结审批服务经验,对照相关考评方案,逐项再梳理指标任务,做好补短板、促提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徐艳冰)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