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猜灯谜活动开始啦

2022-09-27 11:00:19   来源:梅山街道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为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用好闽北红色资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下午,由延平区梅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超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平市东山小学承办,延平区审计局协办的“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猜灯谜活动在南平市东山小学开展。

活动开始,同学们蜂拥向灯谜区,或一人独看,或三五成行,他们仔细阅读谜语,或驻足凝思,或小声探讨。猜中者喜得奖品,兴趣大增,同旁边的同学一道分享自己的经验;猜错者不气不馁,再接再厉,活动现场,同学们兴致勃勃,跃跃欲试。

本次活动灯谜由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华灯谜学术委员会委员陈颖炜提供。此次活动以寓教娱乐的形式,让孩子们轻松学习党的历史,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强国复兴有我,从小立志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林露宁 冯莉)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