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直机关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学习会

2022-09-28 08:43:12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东南网9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必然) 26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联合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以“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在福州举办省直青年学习讲堂专题学习会。省直机关青年代表约100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贺信精神,观看了我省乡村振兴成果展示短片。

中国科学院院士、福建省农科院研究员谢华安作了题为《加快种业创新 助力乡村振兴》的主旨报告,生动讲述他的金色种子梦。7名机关青年干部和台湾青年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三茶”统筹、乡村组织建设、乡村生态保护、“三农”资金监管、乡建乡创、社会服务等方面,讲述了各自投身乡村振兴的实践和体会;6位青年干部现场互动,提出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来自省财政厅的青年乐队演绎的歌曲《梦田》,让大家感受到全省各级机关深入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活动,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的可喜成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