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强国复兴有我” 四鹤街道昼锦社区举办联欢晚会

2022-09-28 10:29:22  作者:   来源:四鹤街道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广大老年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9月23日晚,四鹤街道昼锦社区党委,昼锦、进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南平市第一医院等11家共建联建单位,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强国复兴有我”暨“迎国庆忆党恩 叙重阳促平安”联欢晚会,各家单位选送的歌舞、诗朗诵、快板、旗袍秀等节目精彩上演,为辖区群众带来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舞蹈《糖果里的小老虎》为本次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紧接着,萨克斯二重奏《友谊地久天长》、激扬劲爆的牛仔舞《护花使者》、轻快优雅的旗袍秀《水墨兰亭》、热血沸腾的爱国歌曲《祖国颂 》《星辰大海》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悦耳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悠扬的乐声,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晚会的最后,社区还为辖区10位高龄老人代表送上奶粉、食用油等重阳节的慰问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本次联欢晚会,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也为辖区群众搭建一个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让辖区群众真切体会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洪志明)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