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中国养蜂学会理事陈大福教授来延开展树参蜜产情调研

2022-09-28 10:30:23  作者:   来源:区科协   责任编辑:肖练冰

9月25日,应延平区科协邀请,中国养蜂学会理事、中国养蜂学会蜜蜂保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大福教授专程来延,对提升蜂蜜品质进行了技术指导。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延平区养蜂协会顾问陈新丁,市科协学会部部长蔡守平,区农业农村局教授级高级农艺师曹海青,区科协主要负责人,延平区养蜂协会成员等陪同。

携着点点秋意,陈大福教授一行来到位于大横镇五谷岩下的市级示范场延有蜜蜂养殖家庭农场,进行“树参蜜”产情调研和现场指导。

“有了陈教授的指导,我们对蜂产品质的提升、蜂业品牌的建设更有信心和把握了。”延平区养蜂协会的蜂农们高兴地表示。

据了解,养蜂协会的中国科技志愿服务队作为延平区科协的基层科普队伍,一直以来积极致力推动延平区特色蜂产业健康发展和品牌建设,增强延平区蜂蜜在国内外市场竞争力,着力增加蜂农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张文琦)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