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第五届南平市政府质量奖企业(华闽南配)经验分享活动在延举行

2022-09-28 10:31:19  作者: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宣传推广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先进管理方法,引导广大企业学习标杆、追求卓越,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推进质量强市建设,9月23日,第五届南平市政府质量奖企业(华闽南配)经验分享暨诚信公开承诺签名仪式在延举行。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延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人员和福建省南平市三金电子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第五届南平市政府质量奖企业华闽南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陈文超从企业发展现状、创奖的主要做法、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主要做法等方面分享了企业创奖经历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华闽南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市场主体代表进行诚信经营承诺,各参会企业在承诺书上签名。

会上,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詹其龙对延平区在质量发展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全面深入推进质量发展工作从统筹谋划、精准施策、技术支撑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研讨、观摩。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