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缅怀先烈功绩 传承红色基因 延平区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22-10-05 12:47:46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30日是全国第九个法定烈士纪念日,延平区在九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举行烈士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表达全区人民的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全方位推进延平“二次创业”的强大力量。区委书记黄桂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春,区政协主席林华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公祭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丁铭主持公祭仪式。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老战士、功臣模范、烈士遗属代表等参加活动。




上午九时

公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全体参加公祭活动人员

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

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

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行默哀礼

默哀结束

少先队员代表向烈士献唱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随后,黄桂诚、黄春、林华生、丁铭以及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武杰神情肃穆地来到花篮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整理完毕后,参加公祭活动的干部群众和各界代表依次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向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哀悼。



今天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

那些前赴后继的身影

那些坚定无畏的壮举

历史永远不会忘记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