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环卫工人节 | 致敬城市中的“美容师”

2022-10-28 10:24:53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披星戴月、辛勤劳作在城市一线,日夜守护着城市“容颜”。他们就是环卫工人,正是他们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整洁和文明。

10月26日是福建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为大力弘扬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促进社会各界对环卫事业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营造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当日上午,由区总工会、区城市管理局及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工会温暖行”活动,在南平市美城环境有限公司举行。区总工会、区城市管理局及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谢谢大家,你们辛苦了!”慰问中,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向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表示赞扬,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美化净化延平城乡环境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将慰问品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

“作为美城环境有限公司的一名督查员,我已从事环卫工作6年了,感谢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环卫工人的信任和厚爱,让我们的工作环境及配套设施都得到了明显改善。”环卫工人代表潘惠英激动地说道,并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更要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当好城市“美容师”、整洁环境的守护者,以实际行动把延平环境建设得更加靓丽、更加美好,来回报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信任和厚爱。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慰问物品695份。(图/文 李海玥)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