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区直 > 正文

“忠诚在心、岗位奉献 ”区疾控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7 15:52:52  作者:   来源:区疾控中心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9日下午,延平区疾控中心党支部联合四鹤街道西门桥社区党委,共同前往南平市博物馆观看“直指武夷山下——喜迎二十大闽北红色特展”,组织开展了“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展览馆内,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介绍,瞻仰革命文物,缅怀革命先烈,用心用情感悟革命先辈“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

当日下午,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推进延平“二次创业”新征程团结奋斗。

主题活动后,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疾控人,要做到“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