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农科院举办科技开放日活动

2022-11-28 10:02:37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小朋友在科技开放日活动上观察百合组培苗。王旺旺 摄

群众在科技开放日活动上参观。王旺旺 摄

东南网11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 27日,省农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在福州举办“农业生物技术 助力美好生活”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开放日活动,面向社会大众开展现代生物技术科普宣传、科技成果展示及科研农产品品鉴。

开放日活动围绕作物分子育种、水产病害防控、园艺植物研究三个重点科研领域开展。公众可以在现场通过观看相关产品技术的宣传片及农产品的展示,品鉴到省农科院自主选育的食用百合、大米、玉米以及绿鳍马面鲀等食品,体验切花与插花培训,直观感受到生物技术发展与应用。

省农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是我省唯一以农业生物技术前沿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为重点的非营利性科研机构。其水稻转基因育种、稻田甲烷减排研究长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区域特色水产病原学、鱼类口服免疫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