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防疫时期,“黑车”非法载客,还冲卡逃离,严查严罚!

2022-12-05 14:58:08  作者:   来源:延平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肖练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为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防止非法营运“黑车”乘虚而入,南平市延平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多地、多部门开展打击非法营运的行动。

根据政和县交通执法大队提供线索,11月28日,延平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延平交警大队进行部署,在延平北高速查获一客车闽H9***Y涉嫌非法营运经营。

对涉事车辆闽H9***Y的执法过程中,该车驾驶员有冲卡、拒不配合且辱骂执法人员行为;对涉事车辆采取强制措施的过程中,违法行为人甚至抢夺车辆钥匙并强行将车辆驶离,该行为导致执法人员受伤。

通过公安机关的有效协助,交通执法人员通过纸质宣传手册、讲解法律法规条款等方式对驾驶员进行“点对点”宣传教育,结合驾驶员的生活、家庭情况,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向驾驶员说明非法营运的危害性。通过执法人员的耐心引导,驾驶员认识到了自己的过错并表示歉意,当即表示愿意接受处罚并承诺不再从事“黑车”运营。目前,该案件已取证完毕并依法依规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防疫期间,南平市延平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加大对非法营运的打击,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防范疫情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