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街道 > 正文

水南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巡听会

2022-12-08 09:58:24  作者:   来源:水南街道   责任编辑:肖练冰

12月2日,水南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巡听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到会旁听,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作重点发言。

会上,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细谈心得体会和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增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抓好宣传宣讲,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街道上下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毫不松懈,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现阶段各项工作。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南福路项目征迁扫尾工作;要积极谋划、稳扎稳打做好街道招商、旧改工作;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忠诚为民,在为群众办实事中践行精神使命,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水南新征程中贡献力量。(陈少莹)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