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共建聚合力,学思践悟振精神

2023-01-16 16:59:12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1月13日,我区多个乡镇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进一步增强农村基层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生动力,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领带动乡镇广大进城务工党员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由太平镇、樟湖镇、炉下镇联合主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在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赖启星老师应邀作学习分享,30余名进城务工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赖启星以《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主题,用朴实风趣的语言,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通俗易懂的专题党课。他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要点,深入浅出地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宣讲紧扣主题,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与会同志认真倾听,做好重点内容记录,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精髓。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持续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由大横镇、王台镇、塔前镇联合举办的“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乡镇联合宣讲活动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共有进城务工党员30余人参加学习,区委党校讲师魏琪应邀为学员授课。

魏琪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进行宣讲。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及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正确认识和把握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严守培训纪律,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