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新春慰问送关怀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3-01-19 20:51:06  作者: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1月13日,区委书记黄桂诚到南平军分区和延平区武装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聂汉勋出席慰问活动。区领导李武杰、杨志华、李顺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黄桂诚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送上慰问品,并与部队领导座谈,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建设。

在军地座谈会上,聂汉勋对延平区一直以来支持军分区工作表示感谢,对延平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聂汉勋表示,南平军分区将继续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延平建设,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军地合作。

黄桂诚对部队官兵积极支持和参与延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部队官兵能一如既往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大力量。他表示,延平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图/文 王丽娜)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