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区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1:35:14  作者:   来源:区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肖练冰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莹诗带队深入西芹镇、夏道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休老同志、民族宗教界人士和民营经济人士,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西芹镇、夏道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在走访困难群众中,郑莹诗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畅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在退休老同志家中,郑莹诗与老同志亲切交谈,细致了解老同志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介绍全区统战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认真倾听老同志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延平统一战线工作,积极为全区统战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在宗教活动场所,郑莹诗向宗教界人士致以节日问候,详细了解教职人员的健康状况和宗教场所安全生产情况。她表示,全区宗教界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着力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广大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区委周围,在维护社会平安和谐、宗教和睦和顺上发挥更多积极作用。

郑莹诗还走访慰问福建纪豪食品有限公司和福建金豆源食品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积极招引项目、开拓海外市场表示赞赏,叮嘱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过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连日来,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还分别走访慰问部分民营经济人士、在延港台侨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