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区政府领导到交通运输一线检查指导春运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工作

2023-01-20 11:36:14  作者: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肖练冰

1月18日,延平区政府副区长杨志华带领交通、道运中心等部门深入交通运输一线检查指导春运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工作,区交通运输局、区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平公交公司、延平汽车站、武夷交运南平分公司、南平天宇旅游运输有限公司、元友危货公司、延平区路通渣土运输有限公司、金安巡游出租车公司等地进行实地察看,慰问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春运运力安排、安全管理措施、应急保障、服务方案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交通系统的春运保障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各部门要把春运工作当作目前的重点工作,提高认识、加强组织,完善春运工作方案,科学安排运力,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舒适、便捷;强化安全意识,落实春运安检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形势安全稳定;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对接,加强对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强化精准防控,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建立完善关键岗位轮岗备岗制度,尽量减少疫情对行业正常运转的影响。要以出色的组织管理和周到的服务保障,为广大百姓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吴晖纬)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