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春节我在岗】别样“年味”叫坚守

2023-01-28 10:48:02  作者: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千家万户都沉浸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在这万家团圆、欢庆热闹的背后,有那么一群人,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交警在延平城区繁华路段疏导交通秩序,全力维护道路有序通行,服务群众平安出行。

消防队员春节坚守岗位,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守护延平百姓欢度春节。

福建广电网络延平分公司的技术班组人员和营维队伍穿梭在延城大街小巷、深入用户家中进行线路维修和信号调试,全力以赴保障全区人民的有线电视网络信号畅通。

环卫工人们在自己负责的路段上往返,做好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垃圾处理等环卫服务保障工作,用脚步丈量出城市的温度,给全区人民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

不时有春节返乡的居民群众前来社区咨询或办理业务,广大社区工作者们都会轮流值班,确保随时在岗,为社区群众解决问题。(图为黄墩街道大作社区居民到社区办理大病临时救助申报工作)

春节我在岗,没有豪言壮语,只有始终如一的默默守护,踏踏实实站好这一班岗。(图/文 王丽娜 部分图片来源各单位)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