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区政府主要领导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2023-01-28 10:50:00  作者: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1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文平,区委常委、副区长丁铭到下岚联合治超站、土产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夏道镇新华都超市及卫生院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执法人员、干部职工,区直有关部门、夏道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春节期间,你们要多辛苦,加强值班值守,保障春节期间的道路安全畅通。”在下岚联合治超站,叶文平看望坚守一线的交通执法人员,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对值班值守制度、重点车辆检查、后勤保障措施等工作汇报,叶文平指出,春节期间要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人员,加大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烟花爆竹是易燃易爆品,要确保消防、监控等器材配备正常运行,做好消防应急准备。”在土产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叶文平看到堆放整齐的烟花爆竹产品,详细询问仓储数量品类和消防安防措施,强调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定期检查消防安全设备,确保仓库安全管理到位,严防重大事故发生。

在夏道镇新华都超市,叶文平对商超的消防安全、节日保供和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逐项询问检查,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商超负责人立即整改,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要做好春节期间医务人员值班值守,医疗物资不够的情况要及时向上级反馈沟通。”在夏道镇卫生院,叶文平现场听取卫生院对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具体措施、医务人员假期排班、医疗物资储备等方面汇报。他强调,要统筹好医务人员力量,安排梯队值班值守,做好基层医疗保障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群众正常看病就医,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图/文 游立成)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