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区直 > 正文

区文体旅局:开展印刷企业“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2023-01-30 14:58:59  作者:   来源:区文体旅局   责任编辑:肖练冰

近日,根据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区文体旅局对印刷企业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察看辖区内印刷出版物的南平市友邦彩印有限公司、南平市永建印刷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查看印刷企业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和印制非法出版物等情况,是否存在侵犯版权、商标权的违法行为。检查中,还向印刷企业经营者宣传《印刷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各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提高意识形态风险防控意识和版权商标权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印刷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检查组责令经营单位及时整改。

接下来,区“扫黄打非”办将监督各印刷企业严格遵守印刷业五项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印刷市场经营秩序,打击非法印刷经营行为,有力促进文化市场环境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