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区直 > 正文

区应急局:召开烟花爆竹违法案件约谈警示会

2023-01-30 15:02:08  作者:   来源:区应急局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延平区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严格履行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职责,有效遏制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1月17日,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烟花爆竹违法案件约谈警示会。

约谈会上,局相关负责人对4家涉嫌烟花爆竹违法销售(零售)经营户进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重点分析非法经营烟花爆竹对公共安全产生的严重危害,教育引导经营户守法经营。被约谈的烟花爆竹零售店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遵纪守法,合法经营,再也不做非法违法的事情。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严重危害,严厉打击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章伟)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