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区直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前森林防火重点区域督查工作

2023-01-30 15:03:14  作者:   来源:区应急局   责任编辑:肖练冰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暨市政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及《南平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月18日,延平区森防办、区应急管理局、南平市森林消防大队召开会商会,分析研判春节期间我区森林防灭火形势,研究部署防范措施。

春节假期到来,回乡探亲、旅游人员大量增加,燃放烟花爆竹、点放孔明灯等行为急增。为此,延平区森防办、区应急管理局、南平市森林消防大队联合对城区周边森林防火重点区域玉屏山公园、九峰山公园开展森林防灭火督查工作。

在督导检查中,严格从值班值守、防火物资储备、防火设备保养、宣传到位情况、重点区域卡口设置、野外火源管控、火灾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为全区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奠定安全的基础。(文/黄敬航 图/张仕霖)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