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街道 > 正文

水南街道:加快推进辖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2023-01-30 15:28:53  作者:   来源:水南街道   责任编辑:肖练冰

“没想到这条路真的修好了,不错不错,以后出行更方便了。”1月16日,家住水南街道后谷村尤坑片的陈先生春节返乡,发现去新城中心的道路已整修一新,惊喜地说道。

陈先生说的路段位于水南街道新城中心至后谷长富路路口一段下坡路,约200米,早年由长富乳品有限公司牵头几家企业及个人部分集资共同修建。

该路段由企业自建,属企业内部监管道路,未纳入市政、乡、村等任何一级管理。由于常年重车通行,造成道路出现大面积塌陷和损坏,影响周围群众及企业出行安全。

在我区“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活动中,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提出希望修复该路段的要求,水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全力推进该破损路段的修复工作。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多次前往现场实地察看,协调解决修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目前,该路段已于近日完成修复,受到群众和企业的一致肯定。

“水南街道按照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入辖区南福路快速通道工程和九峰隧道、水南街394号火灾加固工程等项目现场,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高质高效推进,并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听需求、讲政策,进一步延展提升服务范畴,做好各项跟踪服务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水南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