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街道 > 正文

水东街道:让“防疫健康包”成为党群联系的“暖心包”

2023-01-30 15:32:35  作者:   来源:水东街道   责任编辑:肖练冰

“黄奶奶,这个是健康包,里面有口罩、退烧药和清热解毒类的中成药,我给您留个电话,不懂的可以打电话给我哦。”

“真是太好了,大洲离城里远,看病不方便,我腿脚不好,有个健康包备在家里,过年也安心多了。”

1月17下午,家住水东街道大洲社区的黄奶奶家里迎来了上门发放“防疫健康包”的党员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不仅送去了“防疫健康包”,还贴心为老人讲解用药注意事项和日常防护知识,让老人感动不已。

近日,水东街道党工委认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居村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上门服务等方式组织专人将“防疫健康包”送到高龄或患有基础疾病的老人等重点人群家中,为他们讲解《防疫健康温馨提示》,打通健康防护“最后一公里”,为老人的身体健康增加一道安全防护屏障。(林玲)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